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省上对平凉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2-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安排,12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赵淑艳同志带领省第三督查组一行来平凉市,就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会议现场

12月13日上午,市上组织召开督查汇报会议,市盐业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委主任张晓刚同志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平凉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盐业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双明主持汇报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淑艳同志指出,平凉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和盐业市场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具体,监管有力,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盐业体制改革事关国计民生,目前改革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市场监管,统筹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执法检查,确保改革过程中食盐质量安全和盐业市场稳定。

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赵淑艳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研究,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动市县政企分开和职能移交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切实加强过渡期盐业市场监管,确保全市食盐质量和供应安全。

新闻推荐

中铁一院来平凉市对接《平凉铁路枢纽总图规划(2018-2030年)》相关工作

12月10日,中铁一院项目组一行5人来平凉市对接《平凉铁路枢纽总图规划(2018-2030年)》(送审稿)编制相关工作,市发改委...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上对平凉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