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平凉市教育局督查2019年中心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3-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市教育局副局长侯永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公寓楼建设、崆峒区玄鹤幼儿园新建、平凉七中改建等中心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平凉一中副校长朱耀明、崆峒区教育局副局长贾元敏、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副校长李晓亚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深入平凉一中、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崆峒区玄鹤幼儿园等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资料,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进展情况汇报。平凉一中新小区建设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0.22亿元,于3月12日开始进行现场土方回填、三通一平及临时办公用房搭设工作。玄鹤幼儿园新建项目建筑面积5449.46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241.67万元,目前正在基础施工,预计7月竣工,9月投入使用。

侯永杰指出,中心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项目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项目资料,按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加强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3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灵才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教育局督查2019年中心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