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4-12 09:50   https://www.yybnet.net/

4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接受四届四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派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赵玖梅同志和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志清同志在巡察动员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就如何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地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谈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明确认识,端正态度,把本轮巡察作为加强本系统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坦诚自觉接受这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本系统党风政风、机关作风及领导作风的好转。

马国锋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到本次巡察既是对市商务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局党组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共平凉市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市县(区)党委巡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巡视巡察的要求上来。

马国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机制、从严从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信念基石。二要营造良好氛围,抓好巡察整改。三要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四要强化项目评价,发挥投资效能。五要妥善解决企业改制遗留问题,维护大局稳定。

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同志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地配合市委巡察组完成好这次政治体检任务。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发现解决问题。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按照巡视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要求,紧紧围绕“七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查找并解决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反腐败、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同向发力,推进事业发展。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事业发展。要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市商贸流通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任,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关于对平凉市2019年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行公示的公告

根据《平凉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和《平凉市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发布公告、网上报名、...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