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4-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全省专项治理工作培训部署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市直部门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根据省上统一安排和市财政局印发的方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分阶段做好自查自纠、全面检查、重点抽查、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主动而为,也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财政部门要做好具体组织实施,审计部门要结合审计工作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发改、教育、民政等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抓好各自范围内项目资金的清理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在清理整治工作中消极应付、弄虚作假,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坚持从严导向,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及时移送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惠民惠农领域问题线索。纪检监察机关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移送的问题线索逐一核实、逐一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并采取提级办理、直查直办、督办交办等方式,坚决查处、严查快办;对顶风违纪、边清边犯以及对惠民惠农领域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的,优先处置、从严查处,并严肃追责问责,强化不敢腐氛围。对清理整治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扎实做好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深化标本兼治,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殴萍)

新闻推荐

何瑞莲副市长带领平凉市医养中心建设考察团外出考察(系列报道之一)

4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何瑞莲带领平凉市医养中心建设考察团赴本次考察的第一站----山东省烟台市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了解了...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