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市应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8日,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辛和平、副组长李庆深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查阅资料、察看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端午期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登榜和分管领导陪同并汇报工作情况。

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能够紧贴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完善机制、找准抓手、深入推进,机关管理水平和职工精神面貌有了新的提升。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应急管理工作高度融合、立体推进、全面落实。二要坚持从人做起、从健全制度抓起,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三要对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做到严管和厚爱一致、约束和激励并重。四要随时开展谈心交心,了解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状态,关注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五要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勤研究、勤调度、勤提醒,特别对关键事、关键人、关键岗位和关键节点要盯紧看牢,防止惯性思维和麻痹大意。六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抓实见效。

新闻推荐

崆峒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初夏5月,骄阳似火。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声隆隆,工人们干劲十足,从泾河两岸到南北两塬,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市应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