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妇联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女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9-10 11:32   https://www.yybnet.net/

9月5日,市妇联副主席马金梅一行调研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女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毅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基本情况,汇报了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市妇联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妇女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要求市退役军人局全面落实省市妇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尽快健全完善妇女组织,制定各项制度规定,深入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妇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局机关工作人员、办公场所落实到位后及时与工会、妇联等部门沟通建立健全有关组织机构,制定相关工作制度,确保妇女组织规范化建设。女职工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优抚优待、安置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双拥共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中,按照“讲政治、转作风、求实效”的要求,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特别是在接待来访退役军人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解释和教育疏导工作,为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业务工作起步推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闻推荐

全市县级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第三批)工作推进培训会召开

9月5日上午,全市县级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第三批)工作推进培训会在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磊...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妇联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女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