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崆峒区:“三亮两评一考核” 促进税务大服务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5 09:15   https://www.yybnet.net/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服务区党支部狠抓细节强服务,立足实际提效率,采取了“三亮两评一考核”支部工作法,明确提出“以热心换真心,以微笑换满意”的服务理念,以打造纳税人满意的窗口为己任,着力促进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记者在平凉市区政府服务大厅税务服务区采访时看到,办税服务场所的工作人员身着税务制服,党员个人佩戴党徽标识,服务台前摆放着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服务下,各个服务窗口的办公服务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市民拜文革说:“我今天到税务局来办纳税业务,从我一进门,工作人员对我的引导、对我的服务,都很流畅,大厅里面的布置也很贴心,柜台与柜台之间的距离(很近),省的让我们多跑路,对他们的服务态度也很满意,这是真正做到了为民所想、为民所做。”

据了解,市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服务区党支部实行的“三亮两评一考核”支部工作法,“三亮”指的是“亮承诺”、“亮主题”、“亮风采”,即在办税服务场所亮明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身份,通过电子显示屏等设备将服务标准、承诺内容等相关制度措施全面公开,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设置“一分钟快办党员示范窗口”,纳税人无需排队取号,随到随办、随办随走;优化纳税服务,开展免填单、同城通办、省内通办、“二维码”告知、网上办税、24小时自助办税等便民业务,展现党员干部新风尚。“两评”指的是评选“党员先锋岗”、“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恒心以及把群众当亲人的归属感、为人民服务的满足感和身为税务人的自豪感,激发动力、彰显活力。“一考核”指依托办税服务管理系统推出指标化考查、数字化考量、信息化考核的绩效考核办法,对工作情况实行数字化考评,推动了干部职工主动干事的热情,服务群众的热心,极大地提高了办税效率,纳税人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市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服务区副区长牛志杰告诉记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税务服务区党支部采取“三亮两评一考核的”支部工作法,明确提出“以热心换真心,以微笑换满意”的服务理念,打造纳税人满意的窗口,促进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赢得纳税人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新闻推荐

关于公布2019年平凉市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接省考录办通知,现将平凉市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区:“三亮两评一考核” 促进税务大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