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21 19:1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1日,市工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刚以《工信部门党员干部如何理解践行守初心和担使命》为题,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上了专题党课。

张晓刚围绕理解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要义、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真心恒心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讲解,旁征博引、辩证分析,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当前工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晓刚指出,平凉的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史,就是一部忠实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的历史。工信部门作为负责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和非公经济发展的政府职能部门,进入新时代,更应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在履行部门职能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肩负起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张晓刚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党的权威作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源”和“本”。

张晓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在各项工作落实中破难题、探新路、做示范。深入学习研讨,敏锐捕捉机遇,锻炼过硬素质,务实创新突破,在工作中出成效、出亮点,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蹄疾步稳,开拓进取、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李克锋出席,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40余人聆听了党课。

新闻推荐

平凉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考核验收

10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市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评估验收和考核工作。经专家组...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