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14 10:4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平凉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观看观看甘肃“初心不改、责任在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礼”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鹏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局直单位、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严防春节期间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既要带头严格执行,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各支部要切实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责任抓实抓细,把压力传导到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疲劳综合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做好节前慰问,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完善离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档案,尽快开展节前慰问,与家属谈心谈话,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力所能及地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并妥善处理好潜在的家庭矛盾。三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各单位要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应急值守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24小时值班值守,加大巡山护林力度,设置森林防火检查哨卡,对进山人员进行严格登记,严禁人员违法进山。要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严防各类涉林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值班巡查,确保机关院内、家属院的用电、消防安全,严格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不得带领无关人员到机关逗留。

新闻推荐

崆峒区索罗乡汝林至白水镇杏林村公路改建工程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表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关于规范建设单位自主开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有关规定,平...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