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供销社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15 19:09   https://www.yybnet.net/

14日-15日,市供销社先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风廉政建设讲党课活动,市社全体党员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康宁从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评议等次均为“好”。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1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市社二级调研员尚安禄同志以《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和加强自律意识等五个方面向机关党员作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风廉政建设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把实施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融合推进作为党建工作首要任务的共识,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党建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确保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平凉:开年培训“蓄能充电” 着力提升监督能力

“下面,我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一下城乡规划许可涉及的主要违纪违法风险点......”近日,一场关于建设项目规划许可业务知识的...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供销社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