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五举煤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20 14:3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山东能源肥矿煤业与酒钢集团、悦达集团合作开发平凉五举煤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平凉市举行,标志着三家企业将联手共同开发五举煤矿,在煤电化产业发展方面与平凉市达成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袁状主持签约仪式。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成平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开明,市领导刘凯、樊文浩、邢建军、张双鹤、刘万民出席签约仪式。

肥城肥矿煤业总经理桑红星、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江苏悦达集团总裁祁广亚、上海悦达新实业集团董事长马勇、平凉天元煤电化公司董事长王万里出席签约仪式。

杨军在致辞中说,酒钢集团、悦达集团、肥矿煤业集团是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三家企业强强联手,共同开发五举煤矿,对加快建设“双千亿”煤电化冶产业基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地企双方共同努力,把煤电产业开发这篇文章做大、做强、做精,促进煤电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平凉将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价值理念,为相互合作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

肥矿煤业集团、江苏悦达集团和酒钢集团均为大型国有企业。肥矿集团是世界500强山东能源集团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拥有一流的煤矿专业技术及先进的煤矿管理经验。桑红星说,肥矿煤业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酒钢集团、悦达集团共同集中力量,促进五举煤矿尽早达产达效。魏志斌说,酒钢集团将全力支持平凉五举煤业的发展,将五举煤矿建成全国一流现代化矿井,促进平凉地区煤电化产业发展。祁广亚说,此次合作开发标志着五举煤矿项目的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将全力推动五举煤矿早日建成投产,为平凉经济建设注入新活力。

签约仪式上,桑红星、王万里代表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平凉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市康复中心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1月19日下午,2020年平凉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开展慰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冯宝娟、副...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举煤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