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8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28 22:02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省、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分别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5名、市第二人民医院3名共计8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组成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于1月27日中午出发,驰援武汉应对疫情。

以陈亚江为队长,李宏亮、李敏为副队长,马娟、吴蓉为队员的市第一人民医院5名医护接到任务时,有的还在上连班、有的来不及跟家人告别,便立即整装出发。

而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马向荣,呼吸科副主任护师、呼吸科护士长张小敏,主管护师、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刘莹三人也是火速搭乘专车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这些驰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被称为“最美逆行者”,面对突发重大疫情,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去诠释医务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正是他们无畏的付出,汇聚起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尽快投入到防控疫情攻坚战斗中去,听从全省驰援湖北医疗队的统一安排,遵守工作纪律,按照传染病防治有关要求,开展好驰援救助工作,充分展示平凉医疗队伍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学习湖北及全国各地专家的先进医疗经验,为更多患者排忧解难,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凯旋而归。

新闻推荐

平凉市公共交通公司公告

为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道路客运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日起(1月28日),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必...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凉市图书馆通知2020-01-22 08:21
评论:(平凉市8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