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刘万民现场调研平凉市中医医院等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6 16:0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万民现场调研平凉市中医医院等建设项目。市卫健委主任信志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忠辉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平凉市中医医院、平凉市传染病救治基地、平凉市公共卫生疾控实验大楼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刘万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对平凉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疫情防控政策机遇,结合平凉市中医药资源富集优势,紧盯国家相关政策,千方百计争取中央投资和国家中医药发展资金支持;积极汇报市上相关领导采取现场办公等方式,明确部门责任,形成各方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前期,确保年内开工建设。

据悉,平凉市中医医院项目(一期)总投资5.6亿元,设置床位500张;平凉市传染病救治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设置床位300张;平凉市公共卫生疾控实验大楼建设项目,总投资4890万元。目前项目已开展选址、规划、稳评等前期工作,可研已通过评审。

新闻推荐

崆峒区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批新选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近日,区委组织部和区司法局联合组织,对2020年崆峒区第一批新选拔任用的33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考试...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万民现场调研平凉市中医医院等项目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