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7 17:13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造林绿化工作整体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27日,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前往崆峒区四十里铺镇曹湾村至民张村北面山进行义务植树,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力有序推进植树造林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行“分时、分批、分组+植树造林”活动,在前期除草、翻土的基础上,分多个小组在不同时段、多个地块认真开展植树活动。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树得更牢。

新闻推荐

“走出来自由呼吸·到乡村拥抱春天”春游活动倡议书

全市干部职工、广大市民朋友们: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春光正好,山花烂漫。值此疫情进入可防可控,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之...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