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保质量 抢时间 促进度 平凉市窑店粮库多措并举加快市级储备粮入库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1 17:05   https://www.yybnet.net/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确保新增市级储备小麦入库实现“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入库及时、储存安全”的要求,平凉市窑店粮库全库上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确保入库工作稳步推进。自3月4日开磅入粮至今,累计入库小麦3767.098吨,超过入库计划的75%。

入粮期间,粮库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合理分工,让党的旗帜引领工作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不惧疫情,不畏辛苦,不分昼夜,战疫情、稳民心、抓进度,连续一月奋战在小麦入库第一线。

入库流程线各环节工作人员抢抓时机,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确保“来粮不压车、有粮不过夜”时常加班至深夜,“一不怕土、二不怕苦”、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焕发出昂扬的战斗精神,较好的诠释了“粮食人”的优良传统。

为提高效率,缩短周期,严把质量关,粮库新购置了清杂设备,传送机械阵阵轰鸣,入库工作如火如荼。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本批小麦入库工作中,表现尤为突出的是保管员,他们秉承“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工作承诺和准则,用自己的汗水和激情,坚守在粮食收储和保管第一线,全力做好新时代的“守粮人”。

我们坚信,有这么一群对粮食工作充满热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同志,本批市级储备小麦入库一定会提前圆满完成任务。

新闻推荐

甘肃省科学院对接平凉分院运行情况座谈会召开

为促进平凉市院地院企的良性互动,推进平凉市科技领域与省科学院的深度合作,3月26日,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一行来平对...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质量 抢时间 促进度 平凉市窑店粮库多措并举加快市级储备粮入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