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教育局要求对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1 16:55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平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提出要对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开展关爱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启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他们的举动令人感动,加强对抗疫一线人员子女的关爱关照,是抗疫期间同舟共济、温暖人心之举,是教育系统力所能及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学校要重点关注支援湖北和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对这些学生登记造册,制定“一对一”关爱帮扶方案,通过电话、线上家访、网络互动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家属沟通交流,指导这些孩子进行“空中课堂”线上学习,及时为他们解惑答疑,有针对性地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确保孩子学习的效果和质量,用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

新闻推荐

第12周养殖业农产品价格发布信息

平凉市农业保险农产品(养殖业)价格发布周信息(2020年第12期)平凉市农业保险农产品(养殖业)价格采集发布表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教育局要求对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开展关爱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