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区委编办召开大力整顿作风顽疾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2 11:17   https://www.yybnet.net/

3月31日,区委编办召开大力整顿作风顽疾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动员会议,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崆峒区大力整治作风顽疾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铎在全区党的建设会议暨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区委编办大力整治作风顽疾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下发了领导小组、行事历,按照创建“六型”机关总要求,对区委编办大力整治作风顽疾创建“六型”机关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查摆存在的作风问题,主动对标、找准症结、狠抓整改,以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切实转变作风“顽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一要讲政治,重品行,在提高政治觉悟上下功夫。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作为根本要求,坚决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于党、严于律己、公道正派、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把对党忠诚自觉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以实践实干实效彰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能担当,会工作,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和精神状态,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要提振全办干部职工乐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能担当会担当善于担当的“真本领”。党员干部要强化工作能力,熟悉机构编制工作政策规定和办事程序,练好过硬基本功,真正成为工作上的“政策通”、“活字典”和“多面手”,打造一支勤勉务实、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三要懂规矩,守纪律,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党员干部懂规矩,就是要懂党的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守纪律,就是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制度规定,坚持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全办上下要以这次作风整顿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作风整治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着力解决作风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推动实现“强富靓高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新闻推荐

?平凉市教育局要求对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开展关爱活动

3月26日,平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提出要对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开展关爱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教...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委编办召开大力整顿作风顽疾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动员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