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崆峒区司法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 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3 15:51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按照省市司法行政系统统一安排,4月3日上午,崆峒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疫情期间对全区“两类人员”管控督察检查的通报,全面安排部署了崆峒区司法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针对社区矫正执法中3个方面的11个问题进行共同排查,对3个方面的案件进行重点排查。

崆峒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会君强调,全系统干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紧盯社区矫正执行不严格不规范的案件,深入排查整治薄弱环节和隐患漏洞,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执法能力、提升司法公信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公正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期待。

新闻推荐

平凉市人社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构建平凉中心城区生态大屏障和绿色大背景,全面加快中心城市绿化步伐,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区司法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 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