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7 11:03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和市扫黑办黑恶问题多发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确保圆满实现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逾期目标,5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有关单位、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平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调度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听取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加压、再推动。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各部门能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排查和整治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县(市、区)之间进展不均衡、个别地区整治效果不明显、工作措施不实不细、警示教育不够经常、长效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密切配合,强势出击,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宣传交通运输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斗争成效,切实增强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三是持续深入摸排黑恶线索,加大行业内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排查力度,分析典型案件或反复举报线索中暴露出的乱象和监管问题。四是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执法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致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运输环境。

新闻推荐

平凉市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5月21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更好地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学习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了...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