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安委办、市消委办召开2020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7 15:48   https://www.yybnet.net/

5月26日下午,市安委办、市消委办召开2020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高登榜,市消委办主任、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周宏平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相关批示和省安委会、省消委会、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相关通知文件,传达了5月12日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应急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层消防安全治理的重要性,省委省政府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纳入2020年11件为民办实事之一,各县(市、区)和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相关工作任务落实。二要分层分级,靠实具体工作责任,按照省上统一部署,市级抓推动,县级抓落实。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主动发挥协调职能,积极汇报争取同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按照确定的任务,足额列支财政配套资金。各级消防救援机构要全面承担实施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项目招投标、产品质量把关、设施配套监管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掌握报送。三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由各级消防救援机构牵头,应急管理部门参与监督,6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招投标任务,按省上进度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要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实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统揽,巩固提升去年以来专项整治成果,压紧靠实属地监管、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做好打通消防“生命通道”、危化领域重大危险源联合整治和11类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全力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形势。

新闻推荐

平凉市上验收我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

5月26日,市扶贫办和市发改委牵头组成验收组对我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进行验收,县政府副县长邓双平陪同。...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安委办、市消委办召开2020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