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初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9 21:08   https://www.yybnet.net/

平凉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完成了所有软、硬件建设任务,达到了验收的标准。5月11日至2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库点和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共同参与,对全市18个库点的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初验。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严格程序、严把标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交付使用,切实发挥智能化项目作用。一是清点设施设备。验收组严格对照省局批复的建设方案和投标合同清单,清点数量、查看质量,核对设备型号、外观、功能,确保硬件设施设备安装到位、性能稳定。二是调试软件系统。验收组把软件系统的运行作为验收的重点,现场演示测试了智能出入库、智能仓储管理、粮情测控、智能安防、视频会议等系统的运行和数据传输情况,并对库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三是梳理整改清单。验收组结合各项目库点在智能化设备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问题清单,经项目库点、监理方确认后交施工方限期整改。经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本次验收程序规范,结果真实,得到验收组各方认可,并按要求在验收表上签字盖章确认了验收结果。

全市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甘肃省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狠抓质量管控,突出实用实效,历经一年多时间的建设,实现了与省级平台的互联互通。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效提升全市粮食企业仓储规范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平凉市文化馆数字化软硬件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5月26日,平凉市文化馆召开数字化软硬件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平凉市文化馆于2016年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通过近...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初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