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代表团在2020年全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成绩喜人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02 12: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9日至30日,平凉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代表团,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分别在兰州、酒泉、白银、天水、平凉5个赛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等13个赛点举行。

平凉市通过市级技能大赛选拔401人组成了平凉代表队,参加了10大类61个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66个一等奖,87个二等奖,107个三等奖,有70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这是平凉市加快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整合职教资源,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结出的硕果。也是全市以“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岗位技能”的现代学徒技能训练体系、数字网络教学平台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

新闻推荐

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市直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针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6月1日上午,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市直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代表团在2020年全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成绩喜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