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陇上好粮油”项目研组赴平凉开展“陇上好粮油”项目建设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06 11:21   https://www.yybnet.net/

7月1日至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陇上好粮油”电商平台建设调研组一行赴平凉市开展“陇上好粮油”项目实施调研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文忠及崆峒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崆峒区6家“放心粮店”,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掌握粮油品类、产地、价位、销售量、营业额等情况,为 “陇上好粮油”智慧门店系统及第二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持。

调研组认为,平凉市“陇上好粮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通过提升门店形象和经营管理模式,促进了群众对粮食行业的新认识,并在原有的“放心粮店”的基础上申报该项目建设,整体运营状况良好,尤其是运营商结合“线上”以及“线下”的企业经营模式打破了传统的运营模式。希望下一步继续通过该项目建设提升全市好粮油新零售网络供应服务功能,实现与全国好粮油新零售网络有效对接。目前,“陇上好粮油”项目建设(一期)11家放心粮店和3个综合专柜已全部建成。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交流座谈会议召开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工作,完善执法案件办理内部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平凉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质量,7月1日,平凉...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高考专题天气预报2020-07-02 18:22
评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陇上好粮油”项目研组赴平凉开展“陇上好粮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