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钜惠送老乡 携手话合作—平凉市派送亿元门票邀请甘肃老乡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推介会走进庆阳市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08 17:10   https://www.yybnet.net/

7月7日上午,平凉市派送亿元门票邀请甘肃老乡“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推介会在庆阳市陇东大酒店隆重举办。平凉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宏,庆阳市文旅局副局长何文钊,庆阳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高校、景区、旅行社和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近百人参加此次推介盛会。

会上,庆阳市文旅局副局长何文钊在致辞中对本次推介会表示祝贺并对平凉市文旅产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介绍了庆阳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平凉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宏介绍了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情况;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龙泉寺、云崖寺景区依次推介了各自的产品线路;现场说明并发放了平凉市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券,介绍了“引客入平”优惠政策,签订崆峒山景区2020年旅行社优惠协议书30余份。推介会前,现场播放了平凉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展示了平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近况。

本次推介会为庆阳市派送3万张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券,包含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龙泉寺、云崖寺景区门票,总价约825万元。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券,可以通过关注“平凉文旅”、“崆峒山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领取,领取成功后,获得通票卡券,存留至微信卡包,游览时直接使用。

此次平凉市旅游推介团赴庆阳宣传推介,为两市文旅产业的合作发展创造了条件,通过深入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线路共联、市场共享”,携手搭建一个市场共拓、互动双赢的全新平台。接下来,将赴陕西咸阳、宝鸡,甘肃天水,宁夏固原等市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平凉旅游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带动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文旅市场尽快复苏,助推全市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平凉市教育局致全市人民的高考倡议书

广大的平凉市民、考生及家长朋友:你好!今年因疫情而推迟的高考在考生焦急和期盼的等待中如期而至,为了给广大考生营...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钜惠送老乡 携手话合作—平凉市派送亿元门票邀请甘肃老乡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推介会走进庆阳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