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大礼包赠好邻居 优惠劵入俊宝鸡—平凉市派送亿元门票邀请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推介会走进宝鸡市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10 09:30   https://www.yybnet.net/

7月8日下午,平凉市派送亿元门票邀请甘肃老乡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推介会在宝鸡市三迪华美达酒店隆重举办。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宏,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玉虹、四级调研员陈宏伟,宝鸡市甘肃商会及重点企业、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代表150余人参加。

会上,宝鸡市文旅局副局长王玉虹致辞,对平凉市文旅产业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介绍了宝鸡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产业的发展状况,她表示宝平两市旅游资源既有相似性又有差异性和互补性,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通过这次的相互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部门间沟通与合作,加强新闻媒体间的相互宣传,共同助力两地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发展。最后,诚挚地邀请平凉人民“看中国、来宝鸡”,观周风秦韵、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游秀丽山水、品最中国美食。

平凉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宏介绍了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情况;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龙泉寺、云崖寺景区依次推介了各自的产品线路;发放平凉市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券,现场介绍了“引客入甘”“引客入平”优惠政策,各景区负责人与参会的旅行社、高校、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对接,现场签订旅行社优惠协议书90多份。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平凉的认识和及平凉景点的体验。

新闻推荐

平凉市互联网行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凉市关于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在网络人士中深入...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礼包赠好邻居 优惠劵入俊宝鸡—平凉市派送亿元门票邀请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推介会走进宝鸡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