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05 08:5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下午,平凉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结束。为落实《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甘语委〔2020〕1号) 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有序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甘教语函[2020]6号)等文件要求,服务广大考生,平凉市语委办认真制定了《平凉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方案》及《平凉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经省语委办批准后,分两批组织了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7月1日至3日对平凉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所在的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的500余名在校学生进行了测试。7月27日至31日开展了对190余名学生和800余名社会人员的测试工作。

测试站对此次测试工作高度重视,测试前召开考务会议,严格按照测试方案进行周密安排,组织测试人员开展测试规范培训,严肃测试纪律,明确测试责任,熟知测试程序。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按照《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测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程序,对测试场所进行严格消毒,严格查验考生证件、核对信息、确保安全距离,测量并记录考生的体温,使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安全可靠。

查验考生证件

测量体温

采集信息

认真备考

监管测试

这次测试结束后,平凉市语委办将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为后续的测试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平凉市积极深化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青春有我 梦想启航”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安排部署,立足平凉市新阶层法...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