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工业园区与拟入驻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二期)5户企业签订项目正式投资协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10 17: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7日,平凉工业园区与拟入驻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二期)的5户企业签订项目正式投资协议,分别是:甘肃平凉鸿源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半导体SMT贴片封装项目、甘肃平凉华瑞中科光电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的显示、触控模组一体自动化生产项目、甘肃平凉市酷一未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的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甘肃平凉华盛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的显示模组、智能通讯组装一体自动化生产项目、甘肃平凉诺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3亿元建设的新能源锂电池项目。

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崆峒区委常委马春宁代表平凉工业园区与5户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5个项目概算总投资6.3亿元,计划将于2020年9月15日前陆续进场装修,2021年2月份建成试产。项目建成达产达标后,实现年产值21.8亿元,完成税收4360万元。同时,这些项目的入园建成投产,将会进一步延伸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链条,对打造形成全产业链、全循环链、全经济链的智能光电产业体系,做强做优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提供重要支撑。

园区在家县级领导,综合办公室、招商和融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

新闻推荐

平凉市首个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启用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推近房屋建...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工业园区与拟入驻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二期)5户企业签订项目正式投资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