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省经济合作局领导一行调研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0日上午,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滨冬一行在市政府相关秘书长、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调研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

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发展和规划情况汇报,并深入平凉康凯科技有限公司、平凉未来宇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就生产工艺、产品研发、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认为,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是甘肃省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的成功尝试和有益探索,对推进平凉市工业经济转型、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平凉工业园区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强做优智能光电产业,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正勇及园区招商和融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推荐

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27名违法行为人依法执行行政拘留

为了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交通安全整治声势,9月7日,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违法行为人依法执行行政拘留。...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经济合作局领导一行调研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