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政府招商引资考察团赴河西考察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2 17:44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考察学习总结会议精神,9月14日至19日,市政府副市长杨维周带领有关县(区)分管领导、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和县区招商部门负责同志,赴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市考察学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市政府副秘书长石璇泽一同考察。

6天时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30个项目点,一路上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悟、边交流边思考,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触动了思想,找到了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

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河西各市党委、政府站位高、定位准、理念新、机制活,广大干部有担当、工作实、履职尽责、作风优良,考察组深感钦佩,受益良多,通过考察学习,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开阔视野、寻找差距之行,也是一次解放思想、谋求发展之行,进一步明确了招商引资工作中为什么招,招什么,怎么招,怎么落的问题,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河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入思考,取长补短,自我加压,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平凉市制定实施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目录

为加强对全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提升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的质量,构...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政府招商引资考察团赴河西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