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8 16:2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沈渭智,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滨带领督查组一行到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市公管办主任穆冬梅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医保社保、投资项目等19个办事服务区,现场检查了大厅区域布设、人员进驻以及惠企政策宣传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问询交流,详细了解了业务流程办理、人员事项进驻、中心管理及大厅智慧化建设情况。督查组重点了解了平凉市推行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机制、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线上线下办理、政务服务“好差评”体系建设以及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加载等方面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确保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要持续优化全市各级政务大厅服务职能,在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方面多想办法,在简化办事流程方面多做文章。要加大政务服务“好差评”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办事群众进行评价。要加大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力度,积极和省级政务平台对接,实现数据互联互通。

新闻推荐

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 黄继宗受贿案一审开庭

庭审现场9月23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受贿一案。案件...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