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保障用工对接洽谈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21 11:1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上午,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保障用工对接洽谈会议召开,会议由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凉市人民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承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劳务办负责人;符合条件的各劳务中介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技术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劳务经纪人;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各参会人员赴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进行参观,现场听取了产业园发展和规划情况汇报,并深入平凉沃鹰智能光电有限公司、平凉康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就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上,组织甘肃泓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及培训学校与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用工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赵锋强调,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目前正在全力建设阶段,人才和一线技术工人正在大量招聘,各参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用工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用工保障工作,为加快平凉市新型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幸福美丽新平凉贡献力量!

王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包抓领导,定期深入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及时拿出有效的解决对策,能解决的及时解决,需要市政府层面协调的,及时拿出意见请示汇报。要深入了解掌握企业发展规划,在人才及员工招聘上发挥政策优势、机制优势、资源优势,在交通出行、食宿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为人才及员工集聚提供保障,形成平凉乃至陇东地区人才集聚高地。

新闻推荐

平凉工业园区举办政务礼仪专题培训会

10月16日,平凉工业园区举办政务礼仪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培训部副主任、副教授练迎春作专题培训,园区党工委委员、管...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保障用工对接洽谈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