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28 13:25   https://www.yybnet.net/

为扎实推进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10月22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暨政务办事相关平台专题培训。市公管办副主任师亚范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邀请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从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操作,包括平台登录、线上办件、线下办件的操作要领及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并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理顺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目标;要抓住当前工作重点,务必按时间节点落实好工作任务;要动态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进一步减少申请材料、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并对平台中实施清单及时调整,确保线上线下同步实施。要全力以赴开展好网上政务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全市“好差评”及平台建设应用工作,不断提升在线政务服务水平。

市区29个驻厅单位工作人员及政务中心业务人员约60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郭承录走访慰问城区老人

10月23日,市委书记郭承录走访慰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百岁老人刘桂芳,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