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一中2020年学科竞赛创佳绩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29 11: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2020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科奥林匹克竞赛成绩陆续揭晓,平凉一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国家联赛中,共获奖60项,其中12人荣获省级一等奖,33人荣获省级二等奖,15人荣获省级三等奖,获得省级一等奖人数位居全省第三。

在本次比赛中,兰琪、王佳两位同学取得了全省物理竞赛第二名和全省生物竞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总决赛,最终两人分别荣获物理国赛和生物国赛铜牌。

学科竞赛是扩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科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除了得益平凉一中近年来不断抓“三风”建设,学风、教风、校风不断优化,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也离不开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高中新课程实验,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平凉一中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学科的省级、国家级的赛事,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学术钻研精神和创新思维能力。

新闻推荐

平凉工业园区2020年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10月26日下午,平凉工业园区2020年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剑芳出席闭...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一中2020年学科竞赛创佳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