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2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能力,落实驻厅工作人员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近期,市公管办组织集中开展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亿安消防宣传中心工作人员组织驻厅人员、物业公司保安保洁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知识培训,介绍了消防器材标识、消防通道标识、一次性防毒面具、消防水泵接合器等消防常识;围绕突发事件应急撤离、消防疏散、自我防护内容进行详细演示说明,并指导现场实际操作灭火器。随后,按照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应急预案要求,医保服务区、公积金服务区、便民服务区等60余名工作人员在鸿远大厦由高层至一楼大厅模拟进行了火灾现场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逐一完成火情报警、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现场警戒等工作,在“浓浓烟雾”中,大家捂住口鼻、俯下身子冷静“逃生”,整场演练安全有序。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的安全意识,处置突发事件和科学逃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闻推荐

王奋彦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为老战士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