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中医医院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等8项工程预算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1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平凉市投资评审中心加班加点、不分昼夜集中攻坚克难连续奋战120小时,完成平凉市中医医院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地下车库、后勤综合楼、高压氧楼等8项工程预算评审工作,审减预算投入资金2370.29万元。

平凉市中医医院项目是平凉市委、市政府为满足人民群众越来越高的卫生医疗需求,调整市级医疗布局,解决平凉市医疗床位短缺、人力资源不足、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中医药示范创新、提升服务能力,打造陕甘宁三省区区域医养中心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总用地面积38630.18㎡,医院定位为三甲中医医院,拟设置70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99950.00㎡(地上建筑面积70085.00㎡,地下建筑面积29865.00㎡),工期紧、任务重,早一天投入使用,早一天造福平凉人民。

2020年11月12日,平凉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接到平凉中医医院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地下车库、后勤综合楼、高压氧楼等8项工程,涉及金额3.19亿元的预算评审工作,在市财政局主要及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市投资评审中心召开专题评审工作会议,集中7名专业技术人员连续奋战120小时,于2020年11月16日完成综合楼、地下车库、后勤综合楼、高压氧楼等8项工程预算评审工作。审减建设单位报审预算金额2370.29万元,纠正报审预算错误91项,增补报审预算漏项8处,调整核减预算单位多计工程量清单钢筋量443吨、钢筋网片184吨,屋面找坡层用轻骨料混凝土3974m3,调整预算单位漏算工程量清单核增楼梯间及公共走道墙面用钢丝网31267.75㎡,增补预算单位少计地下室底板防水一道工序造价135万元;同时,结合施工图纸进行现场勘查,对施工图纸进行审阅和梳理,对设计图纸中不明确的、有异议的和明显遗漏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及时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进行沟通,提出设计问题答疑4条,得到设计单位澄清、明确、纠正答复4条。控制了财政投资项目预算资金投入,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协助项目建设单位完善了工程预算书,提高了项目单位工程预算书的可执行性,全面的履行了财政评审工作职能。

新闻推荐

平凉市养殖业农产品价格发布信息(2020年第45期)

平凉市农业保险农产品(养殖业)价格发布周信息(2020年第45期)平凉市农业保险农产品(养殖业)价格采集发布表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中医医院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等8项工程预算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