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红牛发展路径及产业化开发模式座谈会召开 郭承录讲话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2 10:2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1日,平凉红牛发展路径及产业化开发模式座谈会在广成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二级巡视员罗健,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秦玉昌,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马莹,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会长、研究员许尚忠,中国烹饪协会五届六届副会长边疆,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研究员高观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会议。副市长王锦主持会议。

会上,苟永平介绍了平凉红牛产业发展情况。部分参会专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对加快推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集体会诊把脉和权威指导,就搞好平凉红牛育种,做大做强平凉红牛产业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郭承录衷心感谢参会领导和嘉宾对平凉的支持和厚爱。他说,首届中国牛?优质牛肉专家品鉴暨第二届平凉红牛节在平凉举办,是农业农村部和有关行业协会对平凉的极大关怀和有力支持。近年来,平凉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力培育壮大红牛产业。各位专家对平凉红牛给予了高度评价,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平凉红牛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平凉市将按照胡春华同志视察平凉工作时的指示要求,认真整理吸纳此次品鉴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专题研究编制“十四五”牛产业发展规划,真正把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转化为推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加快与中国农科院互动合作,形成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平凉红牛品种培育,进一步壮大平凉红牛种群。要全面推进牛产业质量标准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基层服务队伍,持续推进红牛产业良种化、优质化、品牌化。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产业联盟作用,坚持不懈推动平凉红牛产业延链、提质、增效。要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全力推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中心负责同志;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平凉市红牛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2020年前三季度平凉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平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随...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红牛发展路径及产业化开发模式座谈会召开 郭承录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