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省级复审验收组对平凉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3 19:0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至21日,省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五复审验收组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胜利、张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玉红、白银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宁一行3人对平凉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行复审验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毅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复审验收。

复审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按照《全国县(市、区)、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年度验收标准》,先后实地查看了27个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视频查看了18个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复审验收组对平凉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凉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强力推动落实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政策落实到位,在实现“五有”“全覆盖”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了一批“标准化+特色化”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用“退役军人之家”承载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管理保障功能,全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质量优、档次高、服务好、保障强。

复审验收组在验收现场也反馈了平凉市在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平凉市要严格对照75条创建标准,在规定时限内补齐台账资料的短板和不足,切实把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为提升工作能力,检验工作成效的有效抓手,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是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项“硬任务”,也是必须打赢的一场“攻坚战”,平凉市将严格按照省级复审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和创建标准,明确整改时限,全面审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自我剖析要深刻,整改措施看得见,确保顺利通过明年年初的国家级复审验收工作。

新闻推荐

关于平凉红牛宣传推广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平凉红牛宣传推广作品征集活动于2020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举行。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600多...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级复审验收组对平凉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