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电大2020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2-01 17:2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上午,平凉电大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

本次论文答辩共设三个答辩小组,行政管理、法学、会计学、小学教育、水利水电等8个专业的学员参加了答辩。在答辩委员会的指导下,学员就选题动机、写作思路以及论文主要观点进行阐述,答辩老师针对文章中的主要观点、论据、论证方式进行提问,学员逐一作答。并就“垃圾分类、家庭冷暴力、经营型城市理念建设等”方面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针对答辩,老师们进一步对部分论文中重点不明确、针对性不强、用词欠精准、标题不恰当等细节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科学严谨、井然有序,学员和答辩教师在思辩过程中互相学习,教学相长。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配合下,本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新闻推荐

大国点名 党员先行

为助力平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人口普查工作中吃苦耐劳、乐于奉...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电大2020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