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平凉市申报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拟实施项目对接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1-05-07 17:19   https://www.yybnet.net/

5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岳东生主持召开平凉市申报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拟实施项目对接会议,崆峒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务、体育、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惠民公司以及崆峒区住建、水务、生态环境、林草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平凉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拟实施项目的汇报,对拟实施项目逐项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申报示范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平凉市近几年在城市道路、绿地、老旧小区改造、雨污水分流改造、黑臭水体治理、河沟治理等项目中融入了一定的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具有较好的申报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要扎实。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积极配合,扎实开展工作。二是项目研究要精准。要研究项目用地、资金筹措等要素,对接国家政策,深刻领会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精准谋划项目。三是工作效率要提升。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班加点,提升工作效率,快速高效的完成各项申报准备工作。四是工作质量要达标。虽然工作时间有限,但是不能降低工作标准,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五是工作态度要积极。要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申报工作。(作者:马少龙 审核:于鹏)

新闻推荐

平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公告

平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凉农商银行”)根据本行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本行党委会研究,决定于2021年5...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平凉市申报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拟实施项目对接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