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庄浪新闻 > 正文

庄浪:县领导督查全县关山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3-21 15:24   https://www.yybnet.net/

3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筱斌,县政府副县长王宏宇带领县文旅投公司班子成员对全县关山文化旅游发展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1553129072767187.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崖寺国家森林公园、朝那湫景区、县文旅投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景区建设发展和文旅公司经营运行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今年旅游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现场督查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县文旅投公司负责人总结了去年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对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谋划部署,以及近期工作的启动情况做了汇报。

1553129092641522.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文旅投公司在打造景区、组织队伍管理等方面,层层克服困难,不断创新,严格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领导,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高起点谋划、大手笔运筹,全要素提升、全社会参与”的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和运作模式,运营管理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成绩。县委县政府能够顺应旅游首位产业、朝阳产业的形势,组建县文旅投公司班子,认识明确,决策英明。县文旅投公司要树立经营理念、做好市场营销,全力以赴抓好景区建设,精心组织,打造旅游精品,努力实现旅游名县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要树立公司化运营模式,严明政治纪律,树牢政治意识,坚守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二要看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委决策作用,分管领导要尽职尽责,出谋划策,公司上下要齐心协力,担当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三要强管理。要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强化景区运营和内部人员管理,明确分工职责,注重管理细节,提升管理水平。四要优服务。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业务人员培训,做好服务项目,做精做细,提升软件服务。五要善经营。要转换思维方式,改变经营理念,加强融资渠道,搞好经营策划,做好水电、交通等各项工作。六要保安全。要坚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加强安全管理,严控火源入山,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护生态植被。七要提素质。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培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八要守底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守生态、环保、文物、安全、法纪等底线,依法依规办事,不触碰纪律红线和法律高压线。

县委办、宣传部及关山文化旅游责任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553129113550347.jpg

云崖寺国家森林公园

1553129146181901.jpg

朝那湫景区

新闻推荐

庄浪县举行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

3月19日,庄浪县举行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庄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吉祖主持启动仪式,...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领导督查全县关山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