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宋树红检查指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22 17:41   https://www.yybnet.net/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树红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庄浪分局负责人检查指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严格落实环保问题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求。

1563631449179475.jpg

宋树红一行先后深入城区污水处理厂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通过现场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目前工程进展程度以及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加快环保问题整改进度,及早做好规划,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宋树红指出,污水处理厂既是重点工程,又是民生工程和环保工程,更是改善水质和生态环境的重要工程,希望承建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进度施工,按工程要求建设,确保及时全面完工,正式投入使用,为我县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宋树红强调,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污水处理厂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格按照建设标准,不折不扣地完成建设任务;务必落实责任,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建污水处理厂尽早投入试运行。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促发展和顾大局的角度来看待环保问题,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环境保护我重要性,把环境保护列入重大的议事日程;要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加大执法检查督促力度,定期不定期对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单位进行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重处罚;乡镇部门要加大辖区内的巡查力度,发现环境问题要及时整改处理,确保已发现的环保问题得到快速解决。

新闻推荐

兰州白银启动黄河洪水防御Ⅳ级响应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云祥)近日,省水利厅下发黄河防洪工作紧急通知,指导兰州市白银市启动黄河洪水防御Ⅳ级响应,关闭沿河景区,警...

庄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庄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宋树红检查指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