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县组织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暨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8 11:4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庄浪县组织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暨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宝明,副县长樊对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和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宣读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通知》,各部门对各自2020年计划入库的项目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会议强调,要聚焦精准,坚持目标标准,做好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注重调研研究,发挥贫困群众的主体地位和作用,提高其知晓度、参与度,最大限度的提高项目的预见效果和社会效益;要坚持公开透明,实行阳光管理,严把项目入库程序,充分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要对标对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各乡镇和相关各部门要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六大任务”,精准对照指标要求,逐项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补齐,确保在年度考核中不出任何问题。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项目业务负责同志,县直相关行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行业单位项目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庄浪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带领调研组来庄浪县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卓禄,县人大常委...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组织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暨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