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县融媒体中心获得全省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发布许可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1-20 14:4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市委网信办主任雷勇督查庄浪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并为县融媒体中心颁发全省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筱斌主持颁发仪式并讲话。

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是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依法办网,真正“融合”“搞活”的基础性工作,此次颁证标志着庄浪县融媒体中心向规范运营又迈出重要一步,对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网站宣传引导主阵地作用,努力形成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移动传播矩阵,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要继续完善信息内容的发布制度机制,切实履行融媒体主体责任,提高把关意识、把关能力。要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继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服务,做好信息发布、网络安全潜在风险防护工作,确保机制制度完善、信息内容安全、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县融媒体体中心要讲政治,提升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搞好融合文章,确保融媒体中心规范运行。要讲法制,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法治思维,确保采编、转载、传播等工作依法依规进行。要讲效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竭尽全力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要讲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始终牢牢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完善安全检查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靠实到人。

会上,雷勇向县融媒体中心颁发了互联网的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相关网络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了网络安全检查情况。

新闻推荐

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成果丰硕

在阳光明媚、暖风煦煦的鹏城深圳,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收获累累硕果。11月10日下午,在深圳中...

庄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庄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花开梨树湾2019-11-16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融媒体中心获得全省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发布许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