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平凉市畜牧渔业站调研观摩“玉米-拉巴豆套种高效栽培技术”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12 17:46   https://www.yybnet.net/

6月3日,市畜牧渔业站主要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赴庄浪县通化镇韩湾村试验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调研。

该项目由市畜牧渔业站主持,依托庄浪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优势,四年来不间断开展优质饲草质量提升“玉米-拉巴豆套种栽培技术”的试验研究与示范推广,旨在为全市旱作农区提供适宜的饲用玉米品种和高效节水、节肥、合理密植等理论数据,为当地当家饲用玉米种植提供理论依据。

今年,共落实青贮玉米品种引进与筛选、栽培、施肥、密度、缓控肥应用等试验研究5项52个处理156个小区,占地面积8.03亩,开展示范面积163亩。

通过观摩调研,从出苗和生长发育情况看,试验示范工作符合预期,进展良好。目前正在追施接苗肥等田间管理措施。

项目组将加强后续田间管理和适时测定记录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进展顺利。

新闻推荐

天津市河西区统战部来庄浪县考察调研社会动员和“万企帮万村”工作

5月31日—6月1日,天津市河西区统战部来庄浪县考察调研社会动员和“万企帮万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会上,河西区委常...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寻水的那些年月2020-05-26 07:31
猜你喜欢:
我在界牌卡点2020-06-05 03:32
评论:(平凉市畜牧渔业站调研观摩“玉米-拉巴豆套种高效栽培技术”项目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