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省公航旅集团调研我县通用机场选址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1 08:2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省公航旅集团航空产业投资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玉红一行来我县调研通用机场选址情况。副县长吕忠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南坪镇高庄村、盘安镇马山村对拟选址点进行实地踏勘。每到一处,调研组仔细查看了地形地貌、拟可用土地面积等,并与发改、自然资源、交通、气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沟通对接,详细分析了我县通用机场拟选址点周边交通电力、水文结构、净空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对我县通用机场布局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县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扎实,精心准备了场址,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合理确定通用机场选址,构建起点对点的通航网络,切实提升庄浪在医疗救援、应急抢险、抗震救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庄浪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揭牌仪式

11月9日,庄浪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筱斌参加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田庆银主持揭牌仪式,...

庄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庄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云崖”秋韵2020-10-15 09:32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航旅集团调研我县通用机场选址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