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海上马拉松再添新伙伴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23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举行,两万名跑友将畅跑胶州湾大桥。昨天下午,海上马拉松组委会与爱卡呀国际集团正式签署本届马拉松的战略赞助合同。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分为全程马拉松、12.3公里体验跑和亲子跑。其中,亲子跑成为本届马拉松的一大亮点,家长和孩子携手奔跑在胶州湾大桥,感受海天一色的美景和海天之间跑步的魅力。作为全球知名的安全出行装备商,爱卡呀国际集团将为比赛现场的所有接驳车提供儿童安全座椅,为参加亲子跑的儿童保驾护航。

胶州湾大桥全长36.48公里,是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长的跨海大桥。这次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则是国内首个主要路线在跨海大桥上进行的马拉松赛事,将吸引来自全球的两万名跑友参与。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山东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收官

时报讯(记者石晓丹)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日前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广场舞高手汇聚一堂,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一较高下,最终青岛市胶州市文化馆舞娇媚舞蹈艺术团、泰安肥城市文化志愿者舞蹈团...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百年大集换新颜2017-10-09 03:56
猜你喜欢:
评论:(海上马拉松再添新伙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