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17万张票!市民为口碑房企点赞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2-06 07:0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楼市风云总评榜”活动启动近三周以来,在岛城市民和业内人士中引发广泛反响。截至12月5日下午3时,主办方已收到176715张来自市民的投票。目前,海尔地产、鲁商、万科等企业位居榜单第一阵营。

明星房企表现抢眼

2017年进入倒计时,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突破千亿规模的房企已达11家。而在青岛市场,截至11月,万科地产无论是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都位居榜首,万科未来城、万科桃花源、万科金域华府等项目表现抢眼。而在这一年,两大本土房企海尔地产和银盛泰也是可圈可点。

地产商的营销战如火如荼,市民们对于“楼市风云总评榜”活动参与热情也是空前高涨。2天近3万张票、7天近8万张票、21天17万张票……活动启动之后,在岛城购房者和业内人士中引发广泛反响。此次共有251家开发企业和楼盘进入候选名单,截至5日下午3时,主办方已经收到了176715张来自市民的投票。

在本土房企中,2016年,海尔地产青岛地区销售金额突破72.61亿元,同比增长46.6%,以绝对优势位列青岛市地产行业领军者。海逸公馆、世纪公馆、波尔多小镇等楼盘热销,成为青岛楼市的“绝对焦点”。 2017年前三季度,海尔地产位居青岛房企销售金额榜第二名。海尔地产及旗下开发的项目获得“互联网创新能力综合地产运营商”“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广厦奖”“CIHAF中国名盘”“金钥匙”等多个奖项,获得消费者极大认可。

八大奖项等你来投票

除了本土房企,外来大鳄同样引人注目。 2010年,中国金茂进入青岛以来,先后开发金茂湾、金茂湾购物中心、中欧国际城等项目。这两年,红岛就像岛城楼市的一匹黑马,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规划的影响。而备受关注的青岛中欧国际城就位于大青岛发展几何中心,俯瞰青岛胶州湾,总占地近2500亩,总建面约400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精英公寓、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产业办公等多种业态。中欧国际城依托区域内海、河、湿地等自然资源,结合绿色人居理念、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开展城市运营开发,引入享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伊甸园,打造世界级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并获得住建部颁发的中欧低碳生态示范项目称号,将城市功能、产业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开拓城市发展的新模式。 2017年“金茂”以186.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98位。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91个候选企业、160个候选项目参与本次评选。此次楼市风云总评榜共设有8个奖项,包括2017年度地产领航企业、2017年度地产贡献企业、2017年度热销名盘、2017年度品质名盘、2017年度宜居名盘、2017年度区域推动力城市综合体、2017年度百姓喜爱名盘、2018值得期待楼盘。

根据规则:2017年度百姓喜爱名盘、2018值得期待楼盘两个奖项全由投票产生;其余奖项投票占60%权重,专家团票数占40%权重。而专家团则由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四报楼市编辑及业内权威人士组成。

此次“楼市风云总评榜”评选,投票时间截至12月18日,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早报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上“楼市风云”,您就可以为心仪的楼盘和开发企业投上自己肯定的一票!

记者 王寿林

新闻推荐

参加婚礼丢了包多亏站务员送到酒店

半岛全媒体记者韩小伟通讯员刘超报道本报11月30日讯来青岛参加朋友婚礼丢了装有礼金的红包,和给新娘化妆的物品。11月30日来自胶州的方女士便遭遇了尴尬的一幕,幸亏车站的工作人员及时发...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7万张票!市民为口碑房企点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