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胶州四中——科技作品入围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全国决赛

来源:金胶州 2018-06-22 08: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大赛进行了网上公示活动,对按既定程序从3033件作品中评出的300件入围作品进行了公示,其中发明作品270件,创意作品30件。本届比赛中,山东省共有6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青岛市3件作品入围,胶州四中姜妍如同学发明的《多功能鞋子挂架》是胶州市唯一入围的高中作品。

近年来,胶州四中把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作为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工作来抓,有效地提升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了科学精神。胶州四中还被授予“全国科技发明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是青岛唯一一所获得此项荣誉的学校。(刘凯)

新闻推荐

加快建设欧亚金融大厦 引建一批经贸服务机构(节选)

作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的“主阵地”,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区正开足马力建机制、搭平台,努力推动...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四中——科技作品入围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全国决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