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胶州市妇幼保健院:培训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

来源:金胶州 2018-10-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

通讯员相鹏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儿救治能力,保障母婴安全,日前,“未来之星”胶州市妇幼保健院护理人才训练营进行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讲解了新生儿窒息现场急救和复苏的流程,讲明了新生儿复苏流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复苏前的准备,着重分析了初步复苏、正压通气、胸外按压、药物治疗等流程步骤,并对每个步骤的操作要点、细节做了解释,并示教新生儿正确胸外按压手法。培训内容新颖、措施扎实,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培训过程中气氛热烈,学员们对自己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夯实了新生儿窒息复苏理论基础,强化了新生儿窒息复苏操作技能。

通过系统、全面、规范化的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了新生儿复苏救治水平,为降低新生儿死亡率奠定了扎实基础。

新闻推荐

胶州市交警大队 专项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海涛姜鲁日前,《金胶州》报一版《微观点》栏目刊发短评《“任性”电...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围观胶州楼市2018-10-18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妇幼保健院:培训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