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胶州市交运监察大队整治夜间交通违规

来源:金胶州 2018-10-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田磊姜子远

近日,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加大对违规网约车、出租车的查处力度,共查扣非法网约车4辆,对20余辆有不符合服务规范的出租车进行了进行检查、规劝。

为确保工作实效,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调整4个中队20余名执法人员,采取巡逻抽查、不定时检查、错时执法等手段,对宝龙商场、商住小区等客流密集区域实施重点监控。同时,积极向过往车辆普及客运出租经营相关的政策法规,并对部分出租车的违规行为进行了规范查处。

近段时间以来,市民针对非法网约车的违规经营投诉较多。违规“网约车”没有依法办理相关手续、证件,从业者未经过正规培训,有的车辆甚至都没有办理相应的商业保险,一旦发生民事纠纷和安全事故,广大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相应保障。为维护客运秩序,保障合法经营者及乘客的合法权益,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始终把打击非法网约车、规范客运秩序作为大队重点工作之一,不断扩大检查范围、加大执法力度,今年以来,共查处非法网约车68辆,全部按上限进行了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打击非法经营车辆,我们非常欢迎,最近经常从媒体上看到非法滴滴车拉着乘客出事的新闻,很不安全,老百姓坐车就是图个方便、安全”。市民李先生表示。

在此,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的安全,请乘坐正规出租汽车和网约车,不要随意搭乘非法营运出租车辆,如发现非法营运车辆的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交通电话85200106进行举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将继续坚持执法检查常态化,严查各类违法营运行为,确保客运市场健康有序。

新闻推荐

青岛国际创新生态论坛在城阳举办,专家共论 “双创”如何迈向“升级版”

◆10月11日—13日,2018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岛国际创新生态论坛在城阳区举办。这是全国创新创业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投资,有利好!2018-10-18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交运监察大队整治夜间交通违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